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0

行動不便老翁迷途走失|宜警循線通知家屬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內城派出所所長林本和、警員洪秉浩日前擔服12-14時聯合查察,於12許在成功二路與堤防道路口發現一名老翁神色落寞坐於電動輔助自行車上,停滯在路中間,林、洪2員立即上前關心詢問,得知該名老翁為夏○○(28年次),因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力耗盡無法動彈,警方考量當時天候不佳、氣溫甚低,且夏翁行動不便、身體狀況不佳易生危險,遂先請夏翁回所內休息,並協助將電動輔助自行車運回所內。
返所後警方先行提供熱茶及電暖機給予使用,紓緩其情緒後,藉由其所提供之健保卡,經戶役政系統循線聯絡夏翁兒子前來,據夏翁兒子稱其父親早上前往復健後,至中午仍未返家,因太過緊張忘記報案請求警方協尋,幸好警方積極主動發現夏翁,避免家庭悲劇發生,夏翁家屬對警方熱心協助非常感激,並讚揚林、洪2員為民服務之義行。
內城派出所所長林本和、警員洪秉浩主動熱心態度,足為其他同仁模範,宜蘭分局另呼籲家中有親屬如行動不便或是患有疾病者請家屬應在旁陪伴及照顧以免發生憾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