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5

看見三星迎賓拱門 喜慶金雞年(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鄉公所於鄉界廣興橋及歪仔歪橋橋端,設置看見三星新年迎賓拱門入口意象,迎接2017金雞豐年,營造年節氛圍,結合氣球、Q版好神公仔及搖搖洛克馬等元素,並由鄉立幼兒園孩童穿著討喜的紅棉襖,化身觀光小尖兵,邀請民眾蒞臨,揭開三星觀光年序幕。
看見三星迎賓拱門高10米、寬19米,頂端設置三顆星星,下端懸掛整排紅燈籠,兩旁門柱是一對「金雞報喜、新年快樂」巨幅春聯,並以銀柳裝飾,象徵三星報喜、鴻運當頭、銀兩富足等意涵。2座大拱門由12人合作,耗時10個工作天,用掉30綑銀柳,加上以鐵絲、鐵框為骨架的大小燈籠,共耗資95萬元。

鄉長黃錫墉說,銀柳大燈籠迎賓拱門上方三顆星星,象徵三星鄉,紅通通的拱門迎接旅外遊子返鄉過年,並歡迎各地遊客到此暢遊。左右春聯都打上LED燈、銀柳則打上喜氣的紅燈,看見三星字樣則分別以4色燈光裝飾,亮麗繽紛,在夜間特別顯眼。還請宜蘭監獄打造8盞高3米、寬1.7米的大燈籠,在三星橋設置2對,廣興橋、歪仔歪橋各一對。紅色燈籠高高掛,散發濃濃的年節氣氛。

新春期間,公所將於三星中油加油站前的85公頃花海主題園區及雙和重劃區推出花海嘉年華,結合農產品行銷,並展出3.5米高的一對報喜金雞吉祥物與各式大型精緻花燈,還有銀柳隧道、燈籠廊道與地景花園等,提供鄉親、遊客琳琅滿目的視覺饗宴,預估展期為元月中旬至元宵節(211)前後。                                              
                                      看見三星迎賓拱門 喜慶金雞年(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