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1

網路流傳礁溪有電鋸怪客?|礁溪分局查證係單純倒車擦撞案件(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昨(10)日網路流傳在礁溪鄉有電鋸怪客破壞車輛,引發網友關注,經礁溪警察分局積極調查及調閱週邊錄影監視器後,發現係於 106110046分在礁溪鄉化龍街上一輛自小客車停放路邊遭大貨車000-VE倒車不慎擦撞,致使自小客車車體損壞,另經檢視自小客車毀損痕跡也與鋸片所造成的切面不同,係屬單純交通事故事件非網友所述出現「遭電鋸破壞」情事,礁溪警察分局已通知肇事大貨車車主前往說明,以釐清案情,請民眾放心。

礁溪警察分局長陳宇桓提醒民眾及各鄉親朋友,如有發現車輛或其他財物遭受破壞等可疑情事,請立即撥打「110」報案,警方將於最短時間,循線追緝犯嫌,發揮警民合作,共同打擊犯罪。
          網路流傳礁溪有電鋸怪客?|礁溪分局查證係單純倒車擦撞案件(影音連結)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