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6

醫師部落駐診車輛故障|三星警協助脫困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日前三星分局大同分駐所巡佐柯榮發擔服備勤勤務時,獲報有民眾車輛受困案,經柯員現場瞭解原委係民眾吳(住台北市北投區)等三名山友,於106123日相約至松羅國家步道登山健行,返程欲駕車回台北時,因不熟悉山區道路致車輛左前輪不慎掉入山溝動彈不得,時值寒流來襲,且該處行動電話均無訊號,附近亦無住家可對外聯繫,遂由同行山友步出山區後代轉向警方報案請求救援。


柯員得知情況後,除先安撫民眾不安的心情外,再利用自備之千斤頂將其車輛抬起,囿於現場人力單薄,仍無法協助該車脫困,復因登山口小山徑不利拖吊車進出及作業,遂商借分駐所附近居民的吉普車前來救援,在警民通力合作下,方使吳民之車輛順利脫困,吳民對警察熱忱之服務態度,表示由衷感激,柯員為民服務精神深獲稱許,同時也樹立良好的警察形象,足堪表率。

三星警分局表示,巡佐柯榮發能發揮「同理心」的服務精神,積極主動關懷,熱心協助民眾,有效提昇警察優質形象,殊值表揚。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