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8

宜警貼心護送|視弱老翁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日前13時許接獲報案於宜蘭市新民路有一名疑似失智之行動不便老翁,需要警方協助。
副所長吳志雄、警員吳永望迅速抵達現場未發現,為求慎重安全起見遂沿線尋找是否有報案之人特徵,終於在慈安路上發現該名行動不便老翁,2員立即上前關心詢問後,得知老翁為林○○(56),並無失智症狀,惟其患有青光眼而視力不佳行動不便,警擔心林翁獨自返家易生意外,遂主動協助將林翁載送回家,林翁對警方主動熱心協助非常感激,並讚揚2員為民服務之義行。
延平派出所副所長吳志雄、警員吳永望主動熱情協助林翁,為民服務精神足為其他同仁模範,宜蘭分局另呼籲家中有行動不便之老人,應有家屬在旁陪伴及照顧以免發生憾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