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7

金雞年 復始強運 迎春花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每逢春節過節,國人對自家所供奉的神桌,難免都會仔細的佈置一番,尤其只要擺飾有:飯春花、發粿、橘子、春聯……等吉祥物品,自然而然的就可以從府上洋溢出春滿人間的歡樂感覺,因此川湯春天溫泉飯店,也順應節令的潮流,以飯春花為主題來打造溫泉榮景意象,讓礁溪週遭環境能夠確保湯源湧進,川流不息!希望來展現金雞年的新氣象~~~把飯滿春、錢常春、福有春、橘利春、采頭春、溫泉春..賜福鄉親父老、商家好友、泡湯來賓們,生意興旺~滿堂春!

過去民間過年習俗,習慣把「春」與台語「剩」做聯想,傳統上用以飯春花,凸顯出富足有餘的積存象徵意涵,同時基於賀年活動考量,邀請現場來賓及育立幼稚園小朋友一同泡湯,學習製作春花、飯春帶回家,一起融入新春喜氣歡樂氛圍,除了復古傳統還多加了童稚思維的豐富創意!讓師生們和遊客大家共譜迎春曲!
隨著時代的進步,傳統在家中過除夕團圓飯的習慣,已經逐年在退色當中,取而代之的正是:有計畫性的預約國內各大飯店,在這裡可以享受到餐、住、養生、休息,是既方便且省時又省力的聰明選擇;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撇開以前過年所要準備繁瑣的操勞家務,舒舒服服來充分感受年味,因此;今年川湯春天餐廳特地為您準備豐盛的年夜飯自助餐服務,是專為現階段小眾家庭團圓夜裏的溫馨設計調度,用膳窩心指數百分百!
天冷泡好湯,每年礁溪溫泉饗宴,總是讓礁溪泡湯客遊興大開,有象徵開喜的:鴻運當頭-補血紅鳳菜湯、奪好彩頭-紅白蘿蔔湯、元寶滿滿-林美金棗湯、長命百歲-長年刈菜湯、代代升官-北海昆布湯、除舊佈新-正統硫磺湯,都以道地應景蔬菜水果為『湯底』的年菜湯,各具特色及涵意,讓溫泉年菜不僅能吃、能喝也能泡;只要在這裡頭享受到的飄然嗅覺,正是迎春納福、沾黏喜氣最佳方式。
從今年春節元月28日開始連續3天,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準備了飯春及春花製作花飾材料,歡迎與國內、外住客嘉賓共同來加持創作,同時暢飲這裡提供的爽口金棗茶飲;希望金雞年帶來復始強運 國泰民安,讓溫泉強強滾熱潮持續攀高,商機延綿不斷~~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