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20

教育部結合221|世界母語日成果展示活動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教育部結合221世界母語日辦理成果展示活動,於106219日假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辦理。

教育部為喚醒民眾瞭解母語的重要性,重視本國母語,進而達到促進各族間彼此尊重、包容與互相欣賞之目的,及持著『努力被看見,成果可分享』的想法,透過此活動與社會大眾分享成果,將母語抽象的內涵,化成具體展示與互動,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發揚臺灣母語的精神。

活動規劃為「互動式成果交流」及「成果展示區」兩部分,跨部會邀集原住民族委員會、客家委員會及縣市政府,提供本土語言推動成果素材共同策展,「互動式成果交流區」邀請不同行業從事本土語言且具有影響力者,參採TED方式,分享「記憶中的母語故事」主題之講座;「成果展示區」除展示中央與地方匯集之本土語言教育成果,另於展區安排互動式學習本土語言等活動,希望藉由較生動有趣的互動,拉近族群距離,進而帶動語言學習的樂趣。

本活動歡迎各界踴躍前往觀展,相關活動訊息歡迎民眾上網瀏覽,221世界母語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221IMLD/?ref=aymt_homepage_panel
本文照片出處教育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