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25

土地公春遊羅東|千人踩街福氣來(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鎮公所和中山公園福德廟合辦「土地公春遊」活動,今年邀請自家土地公出門,公所贈送褙帶,讓民眾可以揹著家中土地公一起春遊。

活動225日上午9時出發,健行路線從羅東中山公園土地公廟-興東路(往北)-右轉中正北路-中正路-中正南路-右轉興東南路-興東路,回到羅東中山公園土地公廟參加摸彩活動,路程約計5公里,並由有現代土地公稱呼的里長們抬轎,請土地公出巡,護佑羅東。
                                   土地公春遊羅東|千人踩街福氣來(影音連結)
                                     
俗話說:「田頭田尾土地公」,民間信仰土地公是地方的守護神,和民眾最親近也無所不在,農曆二月初二是土地公聖誕,各地都有廟會活動來慶祝或拜拜祭祀,鎮公所提前請土地公神尊遶境,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沿途設有中途點發放礦泉水、摸彩券、活動紀念品,活動紀念品預計發送20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春遊活動回到中山公園的福德廟,由廟方準備平安粥供民眾享用外,還有大獎豐富的摸彩品,有電視、電冰箱、腳踏車、小家電等,獎品非常豐富,讓民眾在新春時節可以搏個好采頭。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