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22

世界印象之旅|李正錟個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人生就是一場不停歇的壯遊 沿途共享世界風景文化印象~

藝術創作者李正錟,自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工藝系(國立藝專)畢業後就一直從事建築及空間設計工作,喜愛建築及旅遊的他,從30歲第一次出國至今68歲,總共參訪了74個國家,本次以「世界印象之旅」為主題的個展,結合設計、攝影、印刷、電腦等方式,以多媒體油畫方式呈現世界各地風土民情印象,106222日至38日歡迎大家來到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和李正錟來場世界印象之旅!


李正錟認為,生命是一段旅途,生活則是其中的過程。「人生之旅」隨時隨地不停歇在進行,他不願意在有限的「時間」及「空間」裡,處於「井中之蛙」、「足不出外」的狀態,因此在年青力壯時,便立志尋幽訪勝、盡情遨翔天地人間,這也成為他人生最大的夢想,實踐古語「行千里路勝讀萬卷書」。截至2016年,聯合國文教組織全世界遺產(自然+文化)總計有1031處,李正錟去過了157處,還不到16%,很多地方都還值得去探索。拜現代科技之賜,大家可以上網進行屬於自己的「知性」「感性」之旅,只要擁有一顆好奇求知的心,就可尋回年輕澎湃、熱情的感覺。

李正錟在不斷的學習與旅行中,找到藝術創作的靈感,這次「世界印象之旅」的個展,呈現由小而大(將以前的小作品放大尺寸嘗試)、由近而遠,再由遠而近(由台灣放眼世界,浪跡天涯回歸本土款款行)的概念,紀錄著他30多年的生命歷程,並且在2/25開幕式當天將辦理「玩生活•樂分享」的美學講座,和大家分享他的旅行經驗與樂活的生活態度,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