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18

最美的風景|宜蘭暖警自掏腰包補貼遭騙老翁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警察分局民族派出所21716時許接獲報案神農路有坐霸王車事件,需要警方協助。
警員林瑜亭、林修郁迅速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老翁神色落寞地站立於計程車旁,警方立即上前關心詢問後,得知老翁為彭○○(41年次)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據其稱搭霸王車乘客是從花蓮火車站上車,搭車到宜蘭神農路時,乘客騙稱身上未帶現金要到附近住處找姐姐要錢付車資,說完該乘客便提著行李袋往路旁巷子逃逸無蹤,
警方見彭翁身體孱弱及經濟狀況不佳,警不忍彭翁白白損失,遂拿出身上200元幫助彭翁回程油料,路邊熱心民眾了解狀況後也紛紛慷慨解囊表示要幫助彭翁最終湊了1200元,另本案搭乘霸王車犯嫌涉嫌詐欺罪,警方已積極調閱路口及店家監視器循線追查中。

宜蘭分局呼籲,民眾只要發現可疑立即報警,警方均會立即到場了解處理,另警員林修郁、林瑜亭發揮人溺己溺,為民服務精神足為其他同仁模範。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