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21

民眾車輛缺電故障|三星警協助發電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日前四季派出所副所長王文正獲報於四季國小停車場有民眾需要協助,警方抵達現場後,果真發現有民眾呆站於停車場內無助的等待救援,經警方瞭解原係四季國小老師陳○瑩當日駕車至四季國小帶領小朋友從事課外活動課程,未料於返程時車子卻無法發動,這才警覺停車時疏漏忘記將車輛大燈關閉,情急之下遂報警請求協助。

王員得知後,體諒四季地區沒有修車廠,離市區路途遙遠,商請維修廠人員上山維修相當費時,且山上氣候瞬息萬變,看似四季地區將起濃霧,遂利用派出所備用的電匠協助民眾車輛充電,經過一陣折騰後方使陳老師的自用車重新發動,順利讓陳老師踏上返程的道路。

陳民對警方積極熱忱之服務態度表示肯定,並對王員主動協助民眾解決困難、熱心服務的行動表示由衷感激。三星警分局表示,副所長王文正能發揮「同理心」,積極主動關懷,熱心協助民眾,有效提昇警察優質形象,殊值表揚。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