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21

聯詠科技涓滴愛心|打造慈懷家園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由聯詠科技全體同仁自發性捐款所成立的「聯詠科技愛心詠續基金」,秉持「匯集小錢做大事」的精神,長期從事多項社會公益,自103年開始,捐助慈懷新園區「廚房、飲水、圖書室、多功能教室、舞蹈教室、醫務室」等各項設施設備,讓慈懷搬遷新家園的夢想得以實現;105年再度贊助擴充「安全防護、烘焙教室、文康室」設施設備,捐助總金額達380萬元。
聯詠科技涓滴愛心完整了迷途兒的家園,讓孩子們獲得妥善與多元的安置照顧。烘焙教室於20日正式啟用,烘焙教室內有中、西式料理的專業配備,未來將安排園童接受多元化的技能培訓,為孩子未來的自立做起航,也盼望社會善心人士願意提供專業的烘焙師資及課程材料等,一年約需十五萬元,幫助烘焙教室能發揮更大的效益。

慈懷基金會胡碧雲執行長表示,本會在二十多年來安置實務經驗中,看見園童因過往成長環境中正面刺激不足,長久下來在自信心、人際溝通、情緒管理與自我概念層面上大多低落,對於培養自身興趣與技能能力較弱,因此搬遷至新園後利用諾大的園區空間建置技能培訓環境一直是本會的目標之一。烘焙教室目前的培訓重點將集中在西點製作、飲調課程、簡易中式料理,未來也會帶領著園童將所學習製作的糕點分享給社區獨居長輩。透過烘焙課程安排,讓園童習藝有機會取得證照,提升孩子未來離開安置機構後的自立能力。感謝「聯詠科技愛心詠續基金」為慈懷打造了夢想,慈懷將繼續為兒童少年服務努力,讓迷途兒們活出夢想。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