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31

105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輕艇錦標賽勇奪四金、三銀|「金」豔吳沙 礁溪鄉長林錫忠「金」獎勵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吳沙國中輕艇隊於南投縣日月潭甫落幕的105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輕艇錦標賽,拿下四面金牌、三面銀牌,團體成績分別為國中男子組亞軍及國中女子組季軍的佳績!

吳沙國中奪金項目包括國男200公尺單人加拿大艇(C1-200M康德明)1000公尺單人加拿大式艇(C1-1000M康德明)1000公尺雙人加拿大式艇(C2-1000M康德明/吳宜益)5000公尺單人加拿大式艇(C1-5000M吳宜益)奪魁,其中康德明同學奪下三面金牌,吳沙國中更勇奪了國中男子組所有加拿大式艇的金牌,跨組挑戰高中組,也順利拿下金牌,更入選亞洲青年輕艇錦標賽國手,校長許志成與全校師生都感到非常光榮愉悅。


在教練游志偉與林裕堯教練用心的帶領下,吳沙國中不時在縣賽、全國賽甚至是國際賽闖出優異的成績!校友宜大賴冠傑與北市大簡文義於仁川亞運榮獲第六佳績;本次105學年度全國大專輕艇錦標賽,校友賴冠傑更是拿下200公尺加拿大式艇(C1-200M)冠軍,也順利通過第一階段的亞運國手選拔。也希望5月份與七月份即將到來的第二次與第三次亞運培訓選拔,選手能再加油,拿下更好的成績!

吳沙國中體育班將於5/6在學校進行甄選,有輕艇、田徑與籃球三個項目,即日起開始報名,詳細資訊請上吳沙國中網站(http://www.wsjh.ilc.edu.tw/)查詢,歡迎對體育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加入吳沙校隊的大家庭!【吳沙國中,輕艇國手的培育搖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