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02

剎那‧永恆|邱蕙玉膠彩畫創作展 3月2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剎那‧永恆」—邱蕙玉膠彩畫創作展將於32起至312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盛大展出。

因父親習畫,邱蕙玉自幼愛畫,及長拜師精研書法、國畫、工筆,又接受日本形象派美術協會的西畫訓練,然後集藝於膠彩上,在膠彩畫前輩指導下進步很多,讓邱蕙玉樂此不疲並以此為志業。
此後獲獎、聯展多次,1990年獲臺北市美展第二名,2006年獲陳進藝術文化獎,帶給邱蕙玉很大的鼓勵。

從事創作多年,心境越趨於平靜,但對繪畫熱忱不減,感受到膠彩畫的魅力,也體會藝術即修行、藝術即生活,將創作靈感與理念表現於絹布上,時時自勵要更加努力,把握當下,生命是有限,但繪畫創作不可止息,邱蕙玉希望把握「剎那的永恆」讓生命不留白。

該展將於34日下午2時舉辦開幕式,期盼各界人士共襄盛舉。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
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