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01

頭城戶政事務所|正式進駐公所合署辦公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頭城鎮公所新行政大樓於去年1228日正式落成啟用,為便利民眾洽公「頭城戶政事務所」與鎮公所達成合署辦公協議,於鎮公所行政大樓一樓大廳設置服務櫃檯,提供洽公鎮民更便捷的服務,10631日上午正式進駐頭城鎮公所新行政大樓,原本位於開蘭路281號的舊戶政事所也宣告走入歷史。


頭城戶政事務所表示「新的事務所位於頭城鎮公所一樓大廳,設置六個戶政業務窗口,緊臨業務聯繫最頻繁的鎮公所民政課、社會課,與鎮公所合署辦公之後民眾即可一次洽辦民政、社政與戶政相關業務,免除以往來回奔波,並縮短洽公時間,是便民服務的一大革新。」

宜蘭縣政府表示:「戶政事務所遷入鄉鎮公所合署辦公,是宜蘭縣政府便民服務的新趨勢,先前已經執行冬山鄉合署辦公,今年頭城鎮是第二個完成合署辦公的鄉鎮,此外員山鄉公所新大樓也即將落成,員山戶政也將遷入員山鄉公所合署辦公,希望能夠提供最便捷,最有效率的服務。尤其新的辦公廳舍,也能提供民眾更舒適的洽公環境。感謝頭城鎮公所曹乾舜鎮長,全力配合縣府戶政革新的政策,讓我們此次的搬家任務能夠利完成。」


鎮長曹乾舜表示:「提供鎮民最便捷、最有效率、最親民、最舒適的服務,是鎮公所一直以來所追求的目標,頭城鎮公所自從去年搬遷新行政大樓之後,不論是外部的停車、綠美化空間或是內部的洽公環境,都得到很大的提昇,此次頭城鎮公所與頭城戶政事務所能夠順利完成合署辦公的計畫,更是讓便民服務往前大邁一步,尤其戶政服務窗口就設鎮公所的一樓大廳,可說是最完美的結合,確實是頭城鎮政的一大革新,未來希望在我們的緊密合作之下,開創更多便民服務的可能性,讓鎮民真正感受到鎮公所、縣政府行政革新的用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