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30

躁鬱男欲輕生|宜警即刻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新生派出所警員郭志翔、蕭正杰日前擔服1214時家戶訪查勤務時,接獲110通報宜蘭市大坡路一段ΟΟ號有民眾欲輕生,希望警方緊急協助。
警員郭志翔、蕭正杰接獲通報後立即趕赴現場,發現一男子在大聲吼叫,情緒失控幾乎崩潰,且情緒一直處於歇斯底里的狀況,渠等不敢貿然上前勸阻,先安撫其情緒再一步一步接近該男子,經過一番勸說開導後,才逐漸控制男子崩潰的情緒,該名莊姓男子(58年次)因躁鬱症病發,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差點做出自殺的舉動。渠等俟救護車到場後協助消防人員護送莊民至員山榮民醫院就醫治療,並協助連繫家屬至醫院照護,莊男家屬對警消熱心協助、視民如親態度及精神深表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