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31

宜蘭、羅東社區大學【課程徵件】|攜手開創美好的在地大家庭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羅東社區大學深耕地方十幾年,每年有近二百位講師在這個園地辛勤耕耘,開設多元豐富的優質課程。由於課程經營有成,兩社大多年來獲得全國社區大學優良課程獎項殊榮,不僅肯定老師們的教學成果,同時也再一次證明宜蘭縣社區大學所堅持的路線——教育改革、社會改造、公共參與、社區營造,已獲得各界普遍的認同。

只要您認同社大的辦學理念,與我們一同進步成長,共創教學新思維,竭誠歡迎您加入社大大家庭,不論您是具有專業學經歷、或是能將生活經驗轉換成課程知識,社大就是您大展長才的最佳舞台。

宜蘭社區大學106年下學期徵求重點課程包括
文史類:近代台灣史、走讀宜蘭、傳統戲劇欣賞、經典閱讀。
藝術類:美術史、建築空間美學、公共藝術、音樂演奏、居家布置。
友善耕作:友善耕作、綠色消費、農產品加工。
自然環境:宜蘭河川生態導覽、健行登山、植物賞析、生態觀察。
高齡議題:樂齡養生律動、疾病保健、銀髮快樂玩手機。
公民素養:法律權益報你知、網路公民媒體、生命教育、新住民文化。

羅東社區大學106年下學期徵求重點課程包括:
多元文化:客家文化的奧妙、認識原住民、性別教育。
環境守護:宜蘭生態導覽、綠色消費、環保DIY、友善耕作、地質學。
藝術創作:美術史、馬賽克藝術、剪紙藝術、皮雕創作、手作繪本。
生活美學:攝影美學、公共藝術、建築空間美學、居家設計布置、音樂演奏。
高齡議題:關懷照護、疾病保健、樂齡養生律動。
社團類:文史導覽社、愛書人社團、攝影同好社、文本閱讀社、手工藝社。

意者請於41日至420日至學校網站http://icu.ilc.edu.tw,並點選「課務管理系統」進行申請,或洽宜蘭社大課務組林于婷秘書,電話(03)9311749分機11,及羅東社大課務組俞岐樺秘書,電話(03)9575919分機11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