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8

宜警拂曉緝毒|兵分二路,逮獲擁槍毒販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本分局偵查隊於今(18)日上午6時許兵分二路查緝毒品,分別在冬山鄉廣興路查獲謝姓犯嫌非法擁有克拉克改造手槍及空氣長槍各1支、子彈23顆、愷它命(213.77公克)、新興毒品毒咖啡包(7小包33.51公克)現場查扣磅秤、販毒帳冊等相關證物,另在員山鄉隘界路查獲簡姓犯嫌持有海洛因6.31公克,全案依槍砲彈刀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本分局於今年2月獲報謝姓犯嫌疑似擁槍販毒,對於線報甚為重視,歷經多日埋伏守候及跟監查證發現情資極為可信,於是立即報請地檢署向法院聲請搜索票,沒想到一進房內搜索就在謝姓嫌犯睡覺的床鋪旁邊櫃子裡很容易發現長短槍各1支及子彈和愷它命、新興毒品毒咖啡包、磅秤及販毒帳冊等,謝嫌見東窗事發後坦承這些槍毒均為其所有;犯毒事證警方將再進一步釐清。
另外本隊另一組幹員在員山鄉查獲簡姓犯嫌持有海洛因時,簡姓犯嫌起初騙稱是細糖非毒品,經警以毒品初篩檢測劑測試,顯示為海洛因反應,簡嫌才伏首認罪。
毒品戕害人民身心,危害社會治安甚鉅,宜蘭分局強調警方將不定時全面查緝防制毒品,以維縣民身心健康及治安平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