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18

華山論劍 悅川論畫|81歲柳大師徒手作畫(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國際知名愛心畫家柳清松,從8歲即開始學會,年幼時在因緣際會下臨摹一幅百駿圖,經人大力推薦,深獲讚賞及栽培,拜授於楊三郎、李石樵、李梅樹、張萬傳、洪瑞麟、呂基正等知名畫家指導,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後赴法國等處深造,畫作生涯堪稱傳奇,畫風多元、畫意萬千,素有「如來神筆」之譽,深蒙日本皇家肯定,榮任日本皇家御用特別顧問,並譽封「真愛大師」之榮銜。

柳大師享譽國際、成就非凡,但心中常存感念國家社會培育之恩,積極回饋社會並教導身障人士及弱勢團體。柳大師不計名利,長年茹素,希望藉以祈福弱勢民眾平安喜樂,如此歷時已40年,在柳大師愛心的照撫及教導下,造就多位的口足畫家,讓他們擁有一技之長得以維生,其善行令人由衷欽佩。

悅川酒店的藝術氛圍促成大師的宜蘭特展,今日邀請多位樂活進修學苑畫作班師生們與柳大師共聚一堂,分享彼此的畫畫心得,並藉以分享柳老師的授畫經驗;另在現場老師展示了兩幅畫作百駿圖(740cm*80cm)及鄉村圖(595cm*88cm),兩幅大作長到需10幾位人員才可拉起,又應現場民眾邀約,老師不用任何畫筆,就地取材用餐巾紙就畫了3幅畫作,其中一幅達摩贈送給市長紀念,可見老師深厚的功力。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年3月初識柳大師,深受大師愛心及精湛畫技感動,宜蘭市公所長期推廣藝文活動,宜蘭美術館也座落在本市,這次感謝悅川酒店提供這麼好場地展出,希望這次的公私部門合作,日後能夠有更多的地方加入我們藝文活動的行列,宜蘭市將成為藝文城市,另非常榮幸宜蘭能邀請柳青松大師蒞臨本市辦理畫作展覽,為藝術氛圍增添無比風采,今日更見識到大師深厚的作畫功力,不需任何畫筆就可隨興編織一幅美麗畫作,難得大師受邀來到本市辦理畫展,展期自即日起至512止,歡迎大家蒞臨觀賞。
         華山論劍 悅川論畫|81歲柳大師徒手作畫(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