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08

藝堆土系列特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於10648日至625日止在鄉土生活展示館展出『藝堆土』系列特展,展出作品是以輕黏土與樹脂黏土結合而成,並搭配環保鄉村素材,創作出多肉植物、花卉、可愛小物及創意立體等30件作品,展覽期間(4/225/206/17)亦安排三場美學體驗DIY活動,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台南市右丞藝術協會黃慧蘭老師,從事拼貼彩繪、輕黏土藝術已20餘年,黃老師表示將黏土捏成各式各樣的小人物,啟發了她對黏土的興趣,輕黏土除了白色之外,還可利用色土互相調和出千變萬化的色彩,捏塑出的作品等待乾燥後可局部上色,成品觸感就像棉花糖一樣輕柔毫無重量有彈性並可永久保存,在她的手中變化出一件件精緻、美麗又有趣的作品,而每件作品純手工捏塑製作皆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均栩栩如生,令人嘆為觀止。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希望藉由藝堆土系列特展,讓民眾認識輕黏土多元創意豐富的作品,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慢活舒服繽紛世界的視覺藝術生活。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