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07

大家攏來學電腦|頭城DOC開課招生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頭城鎮公所積極推動長青多元終身學習,106年獲教育部同意補助開設「頭城數位教機會中心」-簡稱頭城DOC,提供多樣免費電腦及數位應用課程,讓民眾輕鬆學習,開心上課!


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計畫以縮減偏鄉數位落差為宗旨,提供數位學習機會,主要服務族群為中高齡長者。頭城鎮立圖書館於105年申請此項計畫,獲教育部核定於今年執行。「頭城數位機會中心」,配備全新的先進電腦及數位設備,並邀請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開設基礎電腦認識、生活平板應用、旅遊APP、照片處理、網路社群軟體、家政/娛樂應用軟體等多元有趣的課程內容,提供給頭城的銀髮族,不同的學習經驗。

頭城鎮立圖書館表示:「頭城數位機會中心設立於頭城鎮立圖書館內,將於420日正式揭牌啟用,上半年度的課程於426開課至611止,課程單元-有踏入電腦的世界、生活平板應用、網路上的親朋好友1、與平板的第一次接觸、我的E政府、姊姊妹妹E起來、媽媽教我的歌、自己的照片自己印、大螢幕追劇神器等9種精彩的數位學習課程。即日起起受理報名,歡迎鄉親長輩、鎮民朋友儘速至頭城DOC(頭城鎮立圖書館1樓資訊教室內)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報名參加。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數位資訊生活的時代來臨,每個人都要學習使用、活用三C數位的產品與工具,才能與快速變遷的資訊社會融合在一起,利用便捷新穎的數位科技,為自己創造一個多彩多姿的繽紛生活,甚至是尋找網路創業、數位服務的事業第二春,都是令人相當期待的事情,誠心地邀請大家一起來「頭城DOC」學習屬於您的數位新生活!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