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0

2017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短期工作人員甄試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即將於71日至813日登場的「2017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明兩天(5/205/21)在宜蘭縣復興國中舉行短期工作人員甄試,今年工讀生報名人數為493人,到考人數為420人,錄取人數為386人,考生須通過筆試、體能測驗及應變能力口試三關,且全程參加培訓後,將正式成為童玩節的工作夥伴。

 
童玩節於今年邁入第22年,每年夏天,來童玩節打工早已是多數宜蘭學子的首選,今年也不例外,甄試當天上午八點不到,考生陸續湧入考場,做好萬全準備,爭取加入童玩節的行列。2017童玩節短期工作人員共招募六大組,包括「園區服務人員」、「園區場管人員」、「媒宣工作人員」、「演出組工作人員」、「宿舍服務人員」、「外語隨隊工作人員」。測驗的第一關是筆試,考題內容包含宜蘭史地常識、童玩節相關資訊及基礎英文;筆試結束後,接著測試的是體能測驗,考試項目結合「兩人三腳」及「拼圖」,考生兩人一組同心協力,前進100公尺後,完成今年童玩節主題「穿越時空歷險記」的大型拼圖,男生規定於150秒內完成,女生需在180秒內完成才算過關。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局長李志勇表示,童玩節多年來已為蘭陽靑年子弟培育出國際交流、行政企劃、文化藝術等多元能力,對青年學子來說是個難得的暑期打工機會,主辦單位希望藉由甄選挑出最具服務熱誠且願意和童玩節一同成長的工作夥伴。然而透過體能測驗,可以表現出考生有效率的服務,筆試及應變能力口試,更可以看見他們的基本能力與個人精神,而熱忱的態度也是決定的關鍵。希望學生經歷了童玩節之後,對於自我能力提升能往前邁一大步,交出漂亮的暑假作業!

錄取名單將於69日公佈於童玩節報名網站http://www.yicfff.tw/job 及文化局網站http://www.ilccb.gov.tw,甄試入選者需參加625日(暫定)培訓課程,若通過甄試但無法參加培訓課程,將視同放棄。相關訊息請洽(039322440分機 312張小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