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31

校園工藝種子教師研習活動|6/1~6/10開放報名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辦理的「106年校園生活工藝種子教師培育活動」,今年暑假期間開辦樹藝及草木染兩項教師研習課程,將於6/16/10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歡迎國中小及高中職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工藝中心許耿修主任表示,為推廣生活工藝的理念,培育校園工藝種子師資,工藝中心賡續於暑假期間辦理工藝教師研習活動,期盼這些種子師資回到校園後,發展工藝教學課程,活絡工藝教學風氣,散播工藝種子,為學生開啟工藝學習的一扇窗,也讓工藝的養分在校園中滋養。

今(106)年度的教師培育課程開辦【樹藝班】(1班次)及【草木染班】(2班次)兩項課程。【樹藝班】邀請臺灣工藝文化園區駐坊藝師李永謨老師授課,課程包括「樹皮取得及實作」、「植物素材的運用與製作」及「教案設計製作」…等。【草木染班】則邀請染織專業講師張學敏授課,課程包括:「薯榔冷染介紹與實作」、「天然染色概論」、「單色性染料介紹與實作」、「多色性染料介紹」…等。


本次教師研習活動於61日至610日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活動時間及課程代碼如次:【樹藝班】為74日至7日(課程代碼:2210219),【草木染班】(第1期)為725 28日(課程代碼:2210220),【草木染班】(第2期)為81日至4日(課程代碼:2210221)。
 
報名資格以國小、國中及高中職教師為主,每班招收人數為25-30位,至詳細課程內容及活動費用等請至工藝中心官網下載招生簡章。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