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30

宜蘭河龍舟賽|聽歌活力過端午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迎接端午節的到來,宜蘭市公所將於52930日,在宜蘭河西門橋至慶和橋段間,舉行一年一度龍舟錦標賽。今年報名隊伍數計31隊,除了進行河道上的傳統龍舟競賽外,河岸上亦推出「路上行舟,在水一方」親子體驗活動。活動時間為530下午14:00-16:00,讓現場大人小孩體驗不一樣的龍舟競賽。

另同日活動現場亦有「2017粽葉飄香‧龍舟競渡」畫我宜蘭河寫生比賽,並自當日上午830分起受理現場受理報名。除河道龍舟競賽及陸上親子趣味活動外,現場舞台表演有別以往,推出超強卡司團輪番上陣演繹精彩歌舞表演,其中有當前線上刻正火紅且受年輕族群喜愛的歌手李吳兄弟演唱、街舞、熱舞及啦啦隊等節目。
市長江聰淵表示,龍舟賽運動從早期追思屈原的民俗文化,演變到現今的競速比賽,除講求團隊精神,同時具備競賽的成分,端午節慶是中華文化的重要民俗節慶,在這温馨且充滿人文氣息的重要日子裡,為延續優良傳統文化並使之得以傳承,歡迎各位鄉親蒞臨參與,端午不只是在家裡吃粽子,同時鼓勵鄉親們走出戶外,全家大小一同到宜蘭河,來聽歌看表演,共享龍舟趣!
 
畫我宜蘭河寫生比賽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