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09

2017有機米香節|溪流奪寶等活動開放報名(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有機米香節71日起一連兩天將於三星中油旁的花海園區熱鬧開場,今年以「傘亮風情童趣三星」為主題,5000支梨花小傘點綴一座迎賓廊道,色彩紛呈;還有新登場的溪流奪寶、高人氣的做粿體驗、有機饗宴,以及手作童玩等活動,612日起開放報名。

「想要冒險挑戰嗎!邀請您來趟清涼有勁的泛舟之旅。」鄉長黃錫墉說,今年的安農溪泛舟體驗,推出驚險刺激的空中採梨抓寶活動,鄉公所在溪流上方架網,懸掛香甜可口的上將梨與內含獎品券的寶物氣球。每艘隊員中指定一人,限摘一顆上將梨或氣球,就有機會獲得上將梨、三星米、三星蔥或蔥油餅等獎項,一人奪寶,全隊有獎,並可於會場兌獎,馬上搬回家。

黃錫墉還表示,有機米香節是三星年度盛事,藉由一系列活動,凝聚在地機關、學校與社區的力量,行銷地方農產與觀光產業;而精心籌畫的水田趣味競賽等活動,更可讓民眾親近土地,體驗自然之美,帶給遊客輕鬆有趣的夏日時光。

米香節活動多元有趣,2天活動可讓3000人次參與。除少數項目外,皆須上網報名:手作體驗部分有做粿、蔥油餅、爆米香(現場發放體驗券)、果漾微飲、古早童玩及彩繪陶藝;親水體驗項目有安農溪泛舟奪寶、土拖拉力賽,還有在水田中投籃、跨欄及擲田土的鐵人挑戰賽;饗食單元則有每年搶進秒殺的稻田有機饗宴(電話或傳真報名)。另有農民市集、藝文表演與環保創意館等活動與展示。

有機米香節所有活動除了有機饗宴20桌每桌2500元外,均免費參加,額滿為止,凡競賽項目皆有豐富獎品。
報名期間自6129時起至231730分止,詳情請洽鄉公所官網,或洽專線9894011

    2017有機米香節|溪流奪寶等活動開放報名(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