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25

創創點火器全面點火!最火熱的創創夏日,青年署邀您一起參與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無論您是熱愛網路社交、看facebook直播多過看電視的網路族、喜歡參加講座與聚會,結交朋友一起聊新創的活動族,還是喜歡跟夥伴動腦發想創業idea、參加提案競賽的競賽族,「創創點火器」在7月推出豐富多元的創創活動內容,保證讓身在創創圈中、或想踏進創創圈的您,絕對不無聊!

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規劃的「創創點火器」活動,目的在協助青年創新創業過程中,充實知識、串聯資源、拓展人脈、提供舞臺,自從4月底正式啟動後,已經在各地舉辦16場「青年創創小聚」,以及3場「沙龍座談」,獲得千名與會青年朋友們的肯定與好評!7月份「青年創創小聚」共有7場次活動,分別將在臺北、臺中、臺南及屏東舉辦,暢談屬於臺灣的新創點子、開發APP如何脫穎而出並且更貼近人心。同時間7月份「沙龍座談」也有2場次分別在臺北與臺南登場,主題聚焦在創新創業不可或缺的要素。7月份將是「創創點火器」首度前進臺南,討論範疇也將跨出臺灣,觸及國際,特別是新南向國家的契機,歡迎各地青年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

除了實體聚會座談外,以「創創點火器」facebook粉絲專頁作為播出平臺的「創創相對論」也將在7月份以國際視野格局,推出2場次直播,首先預定在74日晚上8:00直播場次,邀請長期在科技業擔任專業經理人、目前也致力於投入創客圈、為創業者指點迷津的創業導師程天縱老師,透過直播機會暢談創業團隊與新創公司必須特重視的企業文化與價值觀建立,同時也將結合實務經驗與案例,提供有志於創新創業的青年朋友們,更多的參考與思考要點,歡迎鎖定「創創點火器」facebook粉絲專頁的活動預告與直播時段。

最後想透過提案競賽讓自己的理念與idea被更多人看見的創創圈夥伴們,也別錯過熱烈徵件中的「創創火箭人選秀會」!「點亮IDEA,讓矽谷創投看見你!」是此次選秀會活動的特色,731日前只要透過「創創點火器」網站(http://www.rockfuture.net/)上傳提案簡介影片、理念與願景,優秀提案團隊有機會與特別從美國矽谷邀約返臺的「矽谷臺灣幫」創投名人面對面交流,在「創創點火器」媒合展示會中與國內外知名創投及加速器洽談,並獲得價值上萬元的創創資源與facebook直播專訪機會!

開始覺得創新創業的血液在沸騰升溫了嗎?詳細活動資訊請見「創創點火器」網站(http://www.rockfuture.net/)facebook
絲專頁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