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22

宜警波麗士|溫馨護送身障男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李秀蓮、王素英日前擔服1618時備勤勤務,接獲通報所轄中山路一段與宜科路口,疑似迷失老人冒雨在馬路上行走,路人發現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迅速到場後未發現,遂沿中山路一段由南往北方向梭巡,至中山路一段800巷口處終於發現該名男子,而該名男子疑似智能障礙患者,言語上無法表達,先行將該男帶返派出所內,提供毛巾擦拭身上雨水,並倒熱開水供其飲用暖身,舒緩其緊張情緒後,利用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出該男子為畢ΟΟ(51年次),渠等依所查出之地址,安全將畢姓男子護送返家,適逢其家屬正焦急地在尋找,因畢姓男子為重度智能障礙者,言詞上無法明確表達,家屬深怕在外遭到危險,對警方之協助不甚感激,不斷讚揚警方之行為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