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08

青年署女培會客室線上直播 看她們的故事|一起打造閃閃發光的未來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雖然已經有許多女性傑出菁英在各行各業嶄露頭角,擔任領導者角色,但根據調查,相較男性,比例仍偏低。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自92年起每年於暑假期間辦理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鼓勵女學生勇於發揮才能,追逐自己的夢想。

今年首度辦理優秀女性領導人直播活動,將邀請具影響力之女性領導人,擔任直播嘉賓,除暢談自身的職涯發展,如何帶領團隊通過重重考驗,成就今日地位外,並希望透過名人分享,給大專女學生經驗傳承與啟發,鼓勵踴躍參與培訓營。

首場(68)邀請到的重量級明星為IBM臺灣區總經理黃慧珠女士。黃總經理是臺灣IBM公司史上第二位女性總經理,本身是師大數學系畢業,也擔任過新北市國中教師,許多人夢想的鐵飯碗,黃總經理為何會放棄教職投入陌生的產業呢?
她在工作上是抱持怎樣的態度?遇到困難時又是用什麼樣的信念來面對?

有什麼絕招可以跟年輕朋友分享?第二場於612日開播,邀請中視新聞臺哈遠儀主播來探討女性領導要面對的課題,及應該要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
哈主播12年新聞生涯,曾服務於財經、國際、政治、生活、地方等播報中心,採訪過外交、立法院、教育、醫藥等新聞與專題報導,面對多變的媒體環境,應該有許多不足為外人的辛苦。

振奮人心「她們」的故事,即將在女培會客室閃閃登場,歡迎分別於68日、612日下午3點至4點準時收看女培會客室-遇見閃閃發光的明星。
直播的頻道包含如:LIVEhouse.inyoutube、青年署與女培粉絲團Facebook等,若您想和她們一樣成為優秀的女性領導者,歡迎參加青年署「106年度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報名至615日止,名額有限,請快至網站 (http://wlt.career.com.tw/html/wlt/index.html另開新視窗)查詢或電洽:(02)2703-1250#505哀小姐、#117李小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