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6

慶祝警察節|三星警友會表揚有功警務人員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警察之友會三星辦事處,特於6(14)日假三星活動中心辦理警察節慰問大會,三星鄉黃鄉長鍚鏞及地方各級機關民意代表等均到場致意,警友會會員、顧問,三星義交中隊及三星分局員警等共一百餘人參加;三星警友會主任謝錦興在會中肯定警察人員的辛勞,並祝賀佳節快樂,會中除表揚三星分局25名績優員警及協勤人員,肯定渠等對治安的奉獻,並祝賀所有同仁警察節快樂。

許再周分局長感謝所有同仁的付出,並指近期民眾對警察觀感、社會信賴度及治安滿意度等調查,都獲得民眾支持及認同,這都是警察大家庭中每位同仁的努力成果,很感謝三星警友會的支持和慰勞,每年特別在警察節對警察同仁給予關懷勉勵及肯定。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