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29

運動i臺灣地方特色運動票選活動即日開跑|沒投票別說你夠愛臺灣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環島是一種夢想,人們熱血地挑戰,許下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的執著;運動是一種態度,對於生活和自己不輕易放棄的堅持,而邀請全臺縣市發起環島性的運動是一種實踐夢想的高度。教育部體育署推廣全民運動不遺餘力,並積極辦理不同類型之活動讓國人能玩瘋一夏,今年邀集了臺灣22個縣市進行「運動i臺灣」票選推廣臺灣地方特色運動,讓運動除了實踐自我價值外,更能貼近在地生活、更貼近當地文化。運動不僅可以是一種習慣、一種興趣更可以是旅行的結合,讓運動的力量綻放出各城市的特色風采!

運動i臺灣票選活動線上開跑 全民動起來
全民動起來「運動i臺灣」票選活動即日起至911日將於網路開放投票,每人每日至多複選8票,從全臺22個地方縣市中選出自己心中的運動之最:最愛運動No.1、美景無限獎、挑戰極限獎、國際行銷獎、親子同樂獎、最佳人氣獎、全民參與獎、特色文化獎等8個最具特色之運動活動,票選結果將於1027()在臺北車站一樓大廳公布得獎名單,並舉行票選活動頒獎及成果展覽活動。此次參與的民眾更有機會抽中價值數萬元的Gogoro電動機車及最新版Iphone 8支,還在等什麼?趕緊替心中No1縣市集氣喊聲,參加投票的民眾將有機會把超值、超潮的大獎騎回家!

縣市首長奮力集氣 就差你一票
臺灣有22個縣市,也創造出22種風格迥異、獨具地方特色的城市背景故事,「運動i臺灣」就是要讓大家重新愛上各地方的特色代表性賽事或活動。體育署也特別邀請22位縣市首長讚聲推薦所主辦的特色運動,去發現未曾注意的當地之美。運動結合臺灣各地特色旅遊觀光,發掘當地文化特色,透過大型體育活動的舉辦,讓愛運動的國人不僅能享受運動本身,也同時能體驗在地的特殊人文景緻、文化特色及特殊自然環境。

全臺動起來 22縣市READY GO
「運動i臺灣」集合基隆市-外木山泳渡、臺北市-臺北馬拉松、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桃園市-全國飆獨輪運動大會、新竹市-立式划槳、新竹縣-義起愛運動勇士路跑、苗栗縣-南庄山水悠遊行、臺中市-大甲五十三庄系列活動、南投縣-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彰化縣-田中馬拉松、雲林縣-曲藝·武術、嘉義市-KANO季歡樂超半程馬拉松、嘉義縣-天宮聖母暨議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臺南市-古都馬拉松、高雄市-高雄國際馬拉松、屏東縣-阿緱體育文化節、臺東縣-臺東之美鐵人三項競賽暨接力賽、花蓮縣-太魯閣馬拉松、宜蘭縣-梅花湖鐵人三項、澎湖縣-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金門縣-迎城隍繞境踩街遊行、連江縣馬祖馬拉松等22個國際級運動賽事一同攜手躍出嶄新高度。今(28)日活動開跑記者會也邀請到22縣市代表出席記者會宣布「運動i臺灣」票選活動正式開跑!全民READY動起來準備動遍臺灣各大城市了嗎?投票請至運動i臺灣地方特色運動票選網站(http://www.isport22.com/),智慧型手機也能參與投票喔,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i運動」或至i運動FB粉絲團查詢。本文照片出處教育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