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01

傘亮風情童趣三星|三星有機米香節登場(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鄉公所712日於三星中油旁的花海園區舉辦三星有機米香節,今年以「傘亮風情童趣三星」為主題,推出長150米,由5000支梨花小傘妝點而成的迎賓廊道,以及洋溢童趣的環保創意館、大型迎賓拱門,還有各項精采活動,等您來體驗。

鄉公所表示,米香節各項活動廣獲各界熱情響應,自開放報名以來,民眾反應踴躍,有機饗宴遭秒殺搶訂,其餘項目皆於一週內額滿。未能及時報名的遊客,可於活動現場領取體驗券參加爆米香DIY,還可走訪農民市集、梨傘廊道,欣賞精采競賽、藝文表演與環保創意館等展示。

鄉長黃錫墉說,現今社會充斥手遊與電競遊戲,年輕一代已不知古早童玩為何物,米香節就是反璞歸真,在環保與自然間尋找簡單的幸福。此外,三星鄉稻作面積超過2000公頃,民眾參加米香節之餘,還可順道繞進鄉間小路,欣賞稻田美景,目前綠油油的水稻結滿金黃亮澄的稻穗,是三星最美的夏日地景。

米香節活動多元有趣,2天活動約有3000人次報名參與。手作體驗有做粿、蔥油餅、爆米香、果漾微飲、古早童玩及彩繪陶藝;刺激競賽項目為安農溪泛舟奪寶、土拖拉力賽,還有在水田中投籃、跨欄及擲田土的鐵人挑戰賽;饗食單元則推出稻田有機饗宴。

精心籌畫的水田趣味競賽等活動,可讓民眾親近土地,體驗自然之美,帶給遊客輕鬆有趣的夏日時光。活動詳情請洽鄉公所官網,或洽專線9894011
         傘亮風情童趣三星|三星有機米香節登場(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