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30

中颱「尼莎」來襲|宜警預防性撤離河邊住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729日「尼莎」颱風來勢洶洶,宜蘭分局啟動預防性撤離機制,進行低窪地區撤離工作,於14時許協同消防隊前往河濱南路,在風雨中勸導本轄列管撤離住戶撤離,住戶對於警方要帶他們先行避難,表示十分感謝並配合撤離行動,其中有3名行動不便及小孩皆安全護送至宜蘭市市民活動中心4樓安置。

宜蘭分局提醒您,颱風季節來臨,為了您自身安全,除做好防颱工作,居住低漥或行水區民眾請配合撤離,以免發生發生危險。宜蘭分局提醒您,颱風季節來臨,為了您自身安全,除做好防颱工作,居住低漥或行水區民眾請配合撤離,以免發生發生危險。宜蘭分局提醒您,颱風季節來臨,為了您自身安全,除做好防颱工作,居住低漥或行水區民眾請配合撤離,以免發生發生危險。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