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1

106年宜蘭市|「九芎城人文攝影」比賽開跑 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宜蘭市攝影比賽即將開始,自104年起,今年已邁入第三年,今年將以「九芎城人文攝影」為攝影主題,尋找宜蘭市在地的九芎城文化,藉由攝影比賽讓更多人瞭解宜蘭市的歷史文化故事及起源,並透過感動人心的攝影及文字作品,結合宜蘭市轄內景點或特色人物、建物等具有故事性的影像,創作專屬於宜蘭市九芎城人文特色的故事,傳達宜蘭市在地文化特有風韻。

本次攝影比賽之參賽作品拍攝時間須於104年元月以後至1068月間,且未曾公開發表者(詳如報名簡章),收件日期自10681日至106831日止,收件方式採親自送達或掛號郵寄方式辦理,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評選方式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初審,通過初審後,將聘請攝影專家組成評選委員會,公開進行最後決審,預計於106930日公布得獎名單。攝影作品頒獎、展覽日期及展覽地點將另行公告。


市長江聰淵表示,攝影比賽不只可以激發民眾以多元角度觀看宜蘭市(九芎城)的文化歷史,更可透過鏡頭紀錄宜蘭之美,更重要的是透過攝影比賽型塑本市文化立市的願景,讓大眾感受九芎城的人文深厚蘊涵,歡迎宜蘭市民及喜愛紀錄文化之攝影同好,共創九芎城的美麗記憶。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