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8

106年青年服務學習夢想實踐家競賽|邀請青年為夢想挑戰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想要讓服務的熱情與感動彩繪你的大學生涯嗎﹖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首度辦理「青年服務學習夢想實踐家競賽」,鼓勵青年運用學校所學,發揮創意無畏挑戰,提出屬於自己的服務學習方案,將學校學習延伸至社區關懷,以行動回饋社會。歡迎青年跨校組隊研提服務學習方案參加競賽,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本(106)1015日為止。

青年署今年特別規劃辦理「青年服務學習夢想實踐家競賽」,期望透過大專校院學生跨校組隊,結合各校不同的課程內涵與專長,不論關心的議題是環境生態或人文科技,想幫助的對象是兒童、青少年或高齡者,都可以藉由青年的力量,為社會或社區締造正面能量,打造美好社會。

本項競賽傑出夢想實踐獎分為A級及B級,獎金分別為45,000元及35,000元,還有優秀企劃設計獎獎金8,000元,希望藉以鼓勵青年結合有意義的社會服務活動與結構化的反思過程,觀察社區需求與社會議題,提出創新性解決方案。另為提升學生的提案能力及方案的可行性,將特別辦理1場輔導培力營,聘請專業的講師協助參與競賽的團隊,提升方案內容精準度及實踐性,減少執行的困難,讓方案內容更加優質,也更具行動力。
106年青年服務學習夢想實踐家競賽」徵件日期至本年1015日止,歡迎有服務熱忱、有夢想、有行動力的青年組團參賽!
詳情請至教育部青年發展署http://www.yda.gov.tw/ 或服務學習網https://servicelearning.yda.gov.tw/
洽詢電話02-2711-2320#102陳小姐,
E-mail106service.learning@gmail.com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