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8

溫馨歲月、感恩父親|106年冬山鄉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溫馨八月是巨人爸爸的月份,在這充滿美好的日子,為感恩偉大父親的犧牲奉獻,在父親節這天,為弘揚我國固有文化,表彰父親偉大及好人好事行善美德,共建溫馨祥和社會,本所謹訂於10688(星期二)上午930分,於本所第三會議室舉辦「106年度冬山鄉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

今年度表揚模範父親24名、好人好事代表24名,每位受表揚者,除由本所贈送獎狀、禮品外,並與鄉長及各界貴賓合影留念。會中特別邀請本鄉樂齡學習中心大興分部表演舞蹈,看著這群高齡長輩展現平時學習成果,充份展露樂齡長輩活到老學到老的人生態度。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