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5

宜蘭東嶽廟祈福儀式祝禱|106年全運會in宜蘭活動圓滿成功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825上午良日吉辰,宜蘭縣政府、宜蘭市公所於宜蘭東嶽廟辦理祈福儀式,祈求東嶽仁聖大帝庇祐,並依循古禮祭儀,期盼透過莊嚴上香、獻祥品及恭讀祝文等儀式,祈禱神明賜福,護佑106年全國運動會賽程活動圓滿成功。

106年全國運動會in宜蘭,這場眾所矚目的大型運動賽事將於102126日於本縣舉辦,這是睽違25年後,宜蘭縣再次承辦全國運動會,宜蘭縣政府以及宜蘭市公所將以最高熱忱迎接來自全國的熱愛運動的選手貴賓,也誠心盼望宜蘭子弟們都能夠與全國各界菁英競技脫穎而出,締造佳績。


宜蘭市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年可以說最豐富的體育活動年,台北市有國際性的世大運如火如荼正在進行,而全國運動會也即將於102126日在宜蘭縣舉辦,宜蘭囝仔體操選手李智凱以及在宜蘭出生的舉重好手郭婞淳在世大運表現是我們的驕傲,運動選手們不怕吃苦,過程中即使處在失敗但仍持續成長,這種精神最值得讓大家學習,期許2017全國運動會我們宜蘭子弟兵有最佳成績,同時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