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3

2017宜蘭供佛齋僧報恩法會|8/23全台首次弱勢輪椅兒童供僧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由全民護國念佛共修會、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主辦的2017宜蘭供佛齋僧報恩法會訂於92日(六),假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盛大登場,823日(三)上午10時主辦單位假宜蘭縣議會,召開2017宜蘭供佛齋僧報恩法會記者會,邀請財團法人阿寶教育基金會,天主教靈醫會聖嘉民啟智中心,宜蘭縣脊髓損傷者協會,共派出8位坐輪椅兒童為5位法師供齋,其中3位比丘,2位比丘尼。這是全台首次弱勢輪椅兒童供僧,供品並捐贈給這些弱勢團體,場面殊勝莊嚴別具意義。

全民護國念佛共修會、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主辦的2017宜蘭供佛齋僧報恩法會訂於92日(六),假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隆重登場,上午舉辦供佛齋千僧,下午舉辦大蒙山施食及超薦拔度、消災祈福法會,禮請海濤法師主法及一千二百位高僧大德至誠同心護念。值得一提的是,法會520普桌、每桌價值2,000元供品將全數捐助財團法人阿寶教育基金會,天主教靈醫會聖嘉民啟智中心,宜蘭縣脊髓損傷者協會等弱勢團體,這場宜蘭縣近年來,最為盛大一場法會,有如「公益法會」,更加彰顯冥陽兩利功德。

主辦單位表示,每逢農曆七月中元節,全台各地民間、公司行號、廟宇等各公私機關團體等,在俗稱「鬼月」,都要普渡,虔誠拜拜「好兄弟、老大公」,宮廟道場,也有舉辦超薦法會,由此可見台灣人非常悲憫眾生。

這場大法會,法益殊勝難遇,並免費為歷代祖先、七世父母、冤親債主、往生親友等,供立牌位,令其得渡離苦。誠懇邀請鄉親踴躍參加護持,冥陽兩利,功德無量。

今年供佛齋僧法會善信反應熱烈,目前共被訂定「供佛」普桌已達520桌次,每桌供佛「供品」價值達2,000元,市價超過一百萬供佛「貢品」,法會完畢將捐贈給財團法人阿寶教育基金會,天主教靈醫會聖嘉民啟智中心,宜蘭縣脊髓損傷者協會等20個弱勢團體等,福食平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