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3

拾藝|宜蘭縣藝術學會2017會員美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藝術學會創立於2007年,會員結構年輕活潑,專長亦多元,創作領域涵蓋書法、篆刻、水墨畫、西畫、攝影、雕塑、文化創意、音樂與表演藝術,充分展現藝術團體精益求精與多元發展的活力與企圖心。

學會以「人才整合、創意起飛、夢想實現、價值創造」為理想,以「建立精緻文化創意產業、推展社區公民美術內涵」做為會務宗旨與推展方向。過去多年,努力不懈地為宜蘭的藝術園地提供了藝術團體的創意與熱誠,直接推動著縣內許許多優質多元、口碑甚著的藝術活動,例如:羅東藝穗節、大型國內外美術展、及國際美術交流展、社區文化藝術節等等,並參與許多政府文化藝術創意等會議與活動,配合整體社會文化脈動,貢獻自己的節奏。
「拾藝」美展,為一年一度會員美術聯展,是成果展現,也是觀摩與驗收。期望藉由展覽之舉辦,激勵會員個人創作能量,促進同好之間的觀摩廣度與深度,提高藝術工作者創作能見度,並發揮美的感染力,為喜愛藝文之社會人士提供親炙藝術美感的機會,同時展現創作者個人藝術訴求、風格及創作語言,同時提昇本縣藝術創作及藝術欣賞人口之質與量,為社會帶來美的訊息,更期盼藉由展覽,帶動社會藝術風氣,使「美」的觀念與實踐,常見於生活之中,藝術工作需要支持與鼓勵,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觀指導。

展出時間:106824日至910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開幕時間 : 106827()上午10:00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