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1

2017暑期海洋體驗營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海巡署為培養大專青年對於海洋的情感與知識,並響應政府「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首度於今年舉辦海洋體驗營。本次系列活動包括探訪龜山島、登七星嶺步道,享受航海體驗、島嶼探索、生態饗宴的旅程,並鼓勵外國籍學生一同共襄盛舉,讓青年學子在悠遊大海、擁抱自然、舒暢身心之際,更深刻體認海洋生態保育與資源永續的重要性。


本次活動選定8910日在宜蘭地區,辦理暑期海洋體驗營活動,行程包含參觀「龜山島」及登401高地、「七星嶺步道」鳥瞰蘇澳港風情、「蘇澳冷泉」體驗及參訪安檢所、海巡隊等北部海域風光及海巡特色,歡迎大專院校學生參加。

為鼓勵國內海洋相關系所、社團及外國籍學生踴躍參與,將保留部分名額,由本局洽請轄內大專院校受理報名,活動詳情,可至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岸巡防總局北部地區巡防局官方網站下載,報名時間至8724時止。
報名專線:王榮郎專員,0953101023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