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1

2017蘭博四季音樂節|夏季世界曲 最終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本週六8/12 14:00-15:00蘭博大廳將有「2017蘭博四季音樂節:夏季世界曲」最終場演出,由「重擊現實打擊樂團」樂團帶來《Bucket Fun鼓秀》。延續蘭博今年主題「博物館與環境」,「重擊現實打擊樂團」也將以蘭博獨特的空間形式為發想,邀請大家共同體驗一場聲音來自四面八方、表演跳脫舞台框架、觀賞者沒有固定座位的「蘭博限定」版演出,是環境劇場的體現,也是一次觀眾與表演者直接面對面的邂逅!


竭誠歡迎各位媒體先進蒞臨採訪,在炎夏午後前來蘭博地景音樂廳,自在選取自己喜歡的觀賞角度,透過「重擊現實打擊樂團」最原始的敲擊和熱血的節奏,一起在音樂世界裡坦誠相見。

「重擊現實打擊樂團」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alitypunch/

8/12()14:00 重擊現實打擊樂團│Bucket Fun鼓秀
地點: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