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1

老嫗失足田埂小徑|宜警波麗士協助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李秀蓮、范翕翔日前擔服1012時巡邏勤務,接獲通報所轄旋流路42號,有民眾跌倒受傷需要警方協助,警方立即趕往現場,並通知消防隊救護人員到場救援,經了解林姓老嫗因急著趕回家中,貪圖方便行走住家後方田埂小徑,因田埂土壤鬆軟濕滑,不慎自摔跌倒,導致右腳受傷且無法站立。

林姓老嫗跌倒處因緊鄰建築工地,現場地勢崎嶇站立點不佳救援困難,救護人員難以自行搬運傷者,警方請附近居民通力合作,順利將林姓老嫗搬運上救護車後,交由家屬陪同至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就醫,家屬及附近居民對警方之協助,不甚感激,不斷讚揚警方之行為,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