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5

羅東鎮|鎮民教室書畫展覽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鎮公所展演廳鎮民教室國畫班、書法班的學員自816日至830日假羅東鎮立圖書館三樓舉辦「書畫墨趣」藝術展覽。

本次參展學員來自各行各業工作者,利用假日參與書法、國畫班研習課程,透過伍高明老師精心指導,學員間相互交流下,呈現今日成果展現,作品包含各種字體書法、傳統山水、工筆、花鳥到現代山水寫意等,作品美不勝收。

其中餐飲從業人員王泓四,平時拿著鍋剷,拿起毛筆毫不遜色,寫出行雲流水般的草書;學員游淑貞從事醫護工作,所展出的工筆畫作品,栩栩如生的牡丹花及雉雞,細緻的筆觸,令人讚嘆;學員當中唯一的夫妻檔陳錦璋、郭美華,二人的山水畫、書法作品各有巧妙。此次參展學員平均學習時間約3-5年的時間,相信只要秉持著耐心、恆心及細心學習,相信一定能有所收穫。
羅東鎮長林姿妙上任以來,對藝文活動推廣十分重視,利用閒置空間羅東鎮展演廳研習教室,於2月及8月開辦鎮民教室假日國畫班、假日書法班,聘請伍高明老師授課,參加學員需年滿18歲以上,教學完全免費,學員只需自備教材,課程總時數20小時。在伍高明老師的精心指導下,每位學員都非常努力學習,部分學員連續5年參與羅東鎮民教室學習,從最簡單的筆劃開始,到現今可以參與書畫聯展,大家都感到非常有成就感。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