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5

三星情人鵲橋璀璨浪漫|今起放閃到七夕(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七夕情人節將屆,宜蘭縣三星鄉大洲分洪堰拱橋已抹上粉紫嬌豔的色彩,掛著一串串燈飾,還有5000支七彩小傘,在夜空下好似一道橫亙天河的鵲橋,星光熠熠,閃閃動人。近日不分晝夜吸引大批民眾慕名前往,成為三星最浪漫的景點。

即日起至27日晚間7點到10點,三星鄉公所將為鵲橋點燈,為「2017愛在七夕浪漫三星不見不散」活動暖身。「邀請情侶、朋友或家人攜手前來鵲橋感受浪漫氛圍!」鄉長黃錫墉說,小朋友也可邀爸爸媽媽一同前來,讓家人感情更加甜蜜。數千顆燈泡就如熒熒星光,映照在繽紛小傘與長流的溪水上,美得讓人屏息,時間彷彿瞬間停止。

28
日七夕晚間還有一系列精采活動,重頭戲是在777秒百對情侶鵲橋擁吻,留下愛的印記,並在橋上扣上特製心鎖。接著將安排樂團演奏與點歌傳情,報名參加浪漫熱吻活動的百對情侶,可獲贈情人節紀念對杯、三星鄉餅及飲品兌換券,冬山鄉公所則友情贊助冬山河電動小船雙人體驗券,讓七夕戀人感情持續升溫。

鄉公所備有咖啡與1,500份三星蔥油餅供民眾享用,邀請民眾前往感受幸福氛圍,沈浸星光、樂曲與咖啡醇香中,與戀人儷影成雙。觀光所表示,民眾今晚就可邀請心上人漫步七彩小傘下,提前歡度情人節;鵲橋布置與夜間點燈將展至95日。

民眾可經省道台九線抵羅東後,右轉環鎮道路接公正路直行約500米右轉,經羅東運動公園過萬長春橋沿指標左轉,即可抵達會場。詳洽公所官網,或電03-9892018#206
         三星情人鵲橋璀璨浪漫。今起放閃到七夕(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