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8

機車鑰匙未拔遭竊|宜警迅即破案獲肯定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枕山派出所於1068613時許,接獲民眾報稱其機車因鑰匙未拔,於蘭城路遭竊,需要警方協助。
警員莊凱斌接獲報案趕抵現場途中,於員山鄉永同路與山前路口見轄內治安顧慮人口羅○○、方○○裸著上半身,並共騎乘一部普重機在永同路一段附近徘迴,行跡可疑,經到場了解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羅民及方民涉有重嫌,遂隨即呼叫支援警力,所長金漢文、

警員梁中銓迅速趕往永同路一段附近協助查緝,終於1410分在員山鄉永同路一段查獲渠等2名竊嫌並尋獲機車,報案人對於警方能在短短20分鐘內迅速破案,並找回其愛車表示讚許及肯定,另羅嫌因全身散發濃厚酒氣,經施予酒測,酒測值為0.69mg/L,全案詢後依竊盜罪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分局呼籲,發生失竊情事,警方必定鍥而不捨追查犯嫌,並幫助被害人尋回失竊物品。另外,宜蘭分局也提醒大眾,提升自我防竊概念,居家財產方有保障。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