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2

佛大楊朝祥校長勉新鮮人|充滿自信 勇闖天涯 機會無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佛光大學106學年度新生入學說明會,812日在小巨蛋懷恩館舉行。楊朝祥校長勉勵新鮮人,佛光大學提供有形和無形的學習資源,使學生充滿自信心,可以勇闖國內外,而且機會無窮。

楊朝祥校長說,佛光大學是由星雲大師所創辦,捐資興學的百萬人則是學校發展的後盾。佛光學生可以獲得全球兩、三百萬佛光人和兩、三百個道場的護持,加上全校專業的教師、熱心的行政人員和學長姊的用心照顧,提供最有利的學習和生活條件,所以家長和學生可以放心,歡迎加入佛光溫馨的大家庭。

為了讓新生了解學校和各學系的學習環境、師資和課程,校方主辦的新生說明會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在懷恩館舉行,首先由學務長柳金財邀集最近出國留學或參與海外志工的學生代表上台暢談心得。第二階段回到學系和師長面對面座談,同時了解選課重點說明。

參加佛光與西來大學二加二的畢業生徐張泰,鼓勵學弟妹海外留學不是夢,他就是化不可能為可能的。暑假完成緬甸和廣西志工服務隊的溫杰泰和宋彥融等人,以及素食系李晨豪,皆鼓勵學弟妹加入社團,拓展學習經驗和交友的層面。傳播系大四生宋聖揚則分享他獲日本演藝經紀人簽約培訓,以及個人苦心學習英日文和減重三十公斤的努力過程,他高歌兩曲鼓勵學弟妹要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

各個學系的主任也分贈學習背包給新生,希望他們在未來四年能夠滿載而歸。楊朝祥校長和各一級主管也在新生通過「大學之門」時,一一和新生擊掌加油,希望新生們不負師長的期待,將來可以充滿信心地完成學業, 迎向未來精采的旅程。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