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19

大家i閱讀 系列講座|與作家一起品讀好書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為推廣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主辦「大家i閱讀」系列講座,與在地閱讀推廣單位合作,共同為讀者籌劃全台5場精彩的閱讀體驗。講座自9月起至12月,於新北市、臺中、臺東、高雄等縣市展開,邀請知名作家林世仁、曹銘宗、陳夏民、張東君、索非亞等擔任主講,與讀者分享智慧,品讀好書。歡迎免費參加。

第一場將於92日於新北市立圖書館舉行,由作家陳夏民主講,他拜訪了臺灣各地的家庭主婦,將分享媽媽們動人的生命故事。第二場1014日於臺中市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舉行,邀請科普作家張東君主講,將與學子一起探索趣味的動物世界。文字魔法師林世仁,是臺灣當代最優秀的童話作家之一,將與讀者分享文字的想像與創意,於1028日在臺東縣政府文化處演講。
活動第四場將於1118日於高雄市大東藝術圖書館舉行,由作家索非亞主講,她說精靈鬼怪不可怕,邀請您一起來了解鬼怪的世界。臺灣文史作家曹銘宗,127日將與閱讀風氣興盛的明德高中合作,展開一場精采的臺灣美食文化考察之旅。
本次活動由新北市立圖書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臺東縣政府文化處、高雄市大東藝術圖書館、新北市立明德高中協辦,現場將展示文化部「第39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活動」獲選書籍,供民眾參閱。
講座皆為免費入場,座位有限,請先至活動網站報名(網址:https://reading.udn.com/act/20170808/)。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