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5

2017後山文學獎9/12截止收件|全國寫手把握最後期限踴躍投件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辦理的「後山文學獎」最高額獎金6萬元,歡迎全國寫手來挑戰,把握最後期限踴躍件,奪得後山文學獎最高冠冕。


館方表示:已邁入第四年,在文化部的支持及聯經出版社的提議下,去年增設「全民書寫小品文類」,使「後山文學獎」躍昇為全國性文學獎項舞臺,2017徵文收件倒數計時,將於912日截止,歡迎全國寫手把握最後期限踴躍件。

館方指出, 2017年「後山文學獎」在文化部全力的支持下,各類組獎金已顯著提高,如:在地書寫社會組散文類金由2萬元提高至6萬元,全民書寫小品文類由4,500元提高至1萬元,讓後山文學獎更具有吸引力與份量。館方竭力邀請所有以文字雕塑自己身影的人踴躍參加,最後截止收件日是912日,有志參加者請詳閱簡章,報名詳情請上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網站下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