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4

2017年簡國藩畫展|邀您一起風動四方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將藝術帶進校園,豐富學子文學文化素養,特在新學期開學之始,本校圖書資訊館、博雅學部和福臨文化藝術基金會三方合作,自即日起至930日止於圖書資訊館三樓三創悅讀區舉辦「風動四方・2017年簡國藩畫展」。花開如詩般的絢爛、禽鳥成雙成對的熱鬧、草木在四時節氣中的不同轉變,大師展出的十幅畫作讓校園裏、書香味中共同綻放人文美學風采。

簡國藩先生秉承嶺南派繪畫技巧,以四時花鳥,藻飾天地瑰瑋之景,展現文人畫獨有風範,又在赴美定居舊金山之際,浸潤西方繪畫技巧中,出脫自有格調,因此,欣賞簡國藩畫作,有傳統文人畫作深韻,又能盡現現代水墨風采。平日除作畫之外,簡老師同時致力延續嶺南一派而積極教畫,學生不論老少、遍及海內外,如「風動四方」,令人讚仰。
在迎接新學期開始,本次展覽以「風動四方」為題,藉充滿喜氣的四時花鳥之作迎接新學期新氣象,並透過博雅學部老師的課程授課,讓學生在生活中自然而然接觸藝術,陶冶身心,也歡迎民眾蒞臨賞畫,本次活動將文人畫作帶進校園場域,期望觀賞者對國家社會發揮「風動四方」的影響力!

展出地點:宜蘭大學圖書資訊館三創悅讀區
展出時間:201794日~930(924日休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