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7

彰美館9/9舉辦《咕咕精與小老頭》、《小豆子歷險記》兒童劇|邀請萍蓬草兒童劇團演出王拓創作之兒童文學作品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將於99日下午230分,在該館實驗劇場辦理「《咕咕精與小老頭》+《小豆子歷險記》」劇團演出,歡迎民眾保握機會前往欣賞。

本次嘗試以已故文建會主委王拓創作之兒童文學作品-《小豆子歷險記》、《咕咕精與小老頭》為素材改編創作,除辦理文學顧問工作坊外,並安排至基隆拜訪王拓兒子王醒之以及生前故舊,到作家出生地實地感受其創作精神,並邀請差事劇團團長鍾喬,前來帶領工作坊,讓參與學員學習如何以物件創作劇場文本並進行劇本編寫,並於花壇國小辦理小演員徵選,籌備至今。 

行政總監周億芳表示,王拓家人是此次演出最重要的觀眾,王醒之特別感謝劇團,讓王拓的作品能於舞台重現,特別是他的女兒外號也叫小豆子,首演當天也是他父親逝世周年的紀念日,他們家人非常期待也感恩劇團能讓他們以如此特別的形式紀念父親,王拓家人及故舊也將前往觀賞劇團於916()在基隆八斗子國小的演出。

活動免費入場,誠摯歡迎各界愛好戲劇藝術的朋友,把握活動當日期間前來觀賞。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或逕上美學館官網查詢。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館址:彰化市卦山路18;電洽04-7222729302;
詳見網址: http://www.chcsec.gov.tw/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