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8

星級旅館暨|好客民宿品牌宣傳


新聞中心/交通部訊
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擁有獨特的歷史人文及豐富的自然資源,為許多觀光客放鬆度假的首選之一!交通部觀光局為提升國內整體旅遊住宿品質,從台灣合法旅宿中再評鑑、嚴選出「星級旅館」及「好客民宿」兩大安心、可靠的旅宿品牌,展現旅宿業最細緻的服務水準,讓到訪旅客都能感受台灣優質服務的感動力量,安心體驗台灣旅遊的悠閒樂趣。

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交通部觀光局於今年924日至928日邀請東南亞、韓國、泰國、大陸地區具影響力的媒體及知名網紅赴台灣「星級旅館」及「好客民宿」踩線體驗,並於今日上午11時於台北紅米國際青年旅館辦理記者會,邀集星級好客代言人阿喜、顏永烈,及赴台10位媒體、網紅就這次踩線體驗做經歷分享,現場並準備台灣精釀啤酒讓國際網紅體會最深刻的台灣味!
此次踩線行程走訪 17家極具特色的「星級旅館」及「好客民宿」,行程共分東、西兩條路線,以54夜方式同時進行,不僅促進業者包裝適合東南亞、韓國、大陸市場的旅遊產品,也要給東南亞、韓國、泰國、大陸地區媒體、網紅最深刻的體驗,感受台灣的熱情與優質服務,就是要讓世界看見多元、貼心且友善的台灣。


此外,觀光局日前辦理的「玩咖召集令」線上票選活動即將結束,9月底前民眾只要上「玩咖召集令」活動網站(http://twstay.taiwan.net.tw/happystay投票支持您最愛的旅遊玩咖或最讓您驚喜的旅行,就有機會抽到高鐵假期雙人遊、「星級旅館」及「好客民宿」萬元住宿券、下午茶體驗券等多項好禮,每人每日可投3票,民眾可把握機會參加,天天投,中獎機會越高!

更多「星級旅館」及「好客民宿」資訊、網路票選辦法可上活動網站(http://twstay.taiwan.net.tw/happystay或台灣旅宿網(http://taiwanstay.net.tw/查詢。本文照片出處交通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